新疆小学生双眼共同性外斜视 来青岛"寻光明"

2015-03-11 08: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0日讯(记者 郭玉华 通讯员 郭振) 10日上午,在青岛眼科医院的病房里,来自新疆阿克苏市依杆其乡的六年级小学生帕尔维娜(化名)坐在病床上看书。而此前,她和父母是凭借亲戚家的一张出院单,认准了青岛的医疗水平,坐车44个小时、辗转多地才来到青岛治疗眼睛的。

  “我女儿出生仅30天就遭遇了一场车祸,45天时接受过手术治疗,后来上了小学,在教室里上课时就感觉不自然,无法正常看清老师的 板书,这让女儿很痛苦。”帕尔维娜的父亲介绍,去年女儿在乌鲁木齐接受了治疗,花费了4万多元,可病情没有好转。

  青岛眼科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科主任宫华青教授介绍,帕尔维娜的斜视属于双眼共同性外斜视,典型表现是眼位向外偏斜,影响视物及个人外观。经过矫正手术,孩子可以建立起正常的双眼视功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