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路自今日正式开通青岛首条"学生区间专车"

2015-03-11 09: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0日讯(记者马正拓 通讯员 张鹏)记者10日获悉,为解决59中学生放学乘车困难,公交崂山巴士公司202路队经过前期客流调查和试运行,自3月11日正式开通岛城首条“学生区间专车”。

  202路队经理张义文说,华严路车站上的乘客基本都是59中的放学学生,而且大多是往社会福利院方向乘车。车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和试运行,决定在学生开课期间的周一至周五的17点前专发一辆202路区间车,在华严路车站等候学生上车,一般5分钟内就发车。车前风挡处摆放“学生区间车”标识。如果对乘坐202路公交车有好的建议可以致电8588231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