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路12号首次环评公示 将建30万平综合社区

2015-03-13 18: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概要】3月12日,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市北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的首次环评,并对项目基本信息予以公示。据公示显示,市北区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将建设成为总建面近30万平方米的综合社区。

  金隅地产进军青岛主城区 将建近30万平综合型社区

  去年12月16日,市北区镇江路12号地块被公开拍卖,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500元/平方米的成交单价,14.94亿元的总价成功拍得此地块,并由此晋升成为2014年市北新地王,这也成为金隅地产进军青岛主城区的第一战。自此以后,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的后续动态便一直为业界所关注。

  

去年12月16日,北京金隅嘉业以14.94亿元拍得镇江路12号地块



  3月12日,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官网就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的环评进行公示,也向社会公开了项目的一些基本规划。根据最新规划,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以南、镇江路以东、江都路以西、规划北中路以北,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400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74846.5平方米,容积率3.8。项目将配建停车位2244个,其中,地下停车位2159个,地上停车位85个。

  另外,据此前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官网信息显示,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分为出让和划拨两部分,其中,出让部分的土地用途为城镇商品住宅和商服,用地面积各占出让部分的76%和24%;划拨土地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将建不少于174公共租赁房,另一部分将建设一座9班制的幼儿园。

  周边配套完善 项目未来升值可期

  据了解,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原为青钢、钟表公司及铝制品厂厂址所在地,地块在拍卖时为净地出让。自拍卖伊始,该项目便因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为市北区剩余不多的黄金地角而备受关注。

  

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大致区域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延吉路与镇江路交叉口三角地带,距离山东路、宁夏路等主干道也不远,附近有延吉路站、镇江北路站等公交站点,2路、19路、119路、310路、319路、322路、368路灯公交线路皆可直达,未来业主出行极为方便。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集合了敦化路小学、北仲路第二小学、青岛三十七中等诸多中小学,此外,项目自身将配建一所9班制幼儿园,十分方便业主就近为孩子择校。

  另外,项目地处CBD商圈和台东商圈的中间地带,周边成熟社区众多,商业、金融、医疗等资源也很丰富,配套设施十分完备,建成即为成熟社区,纵观周边项目,未来镇江路12号片区项目的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