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人节相约温莎郡 84-89平精致套二热销中

2015-03-06 11: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甲犹如女人的第二张脸,它透露着女人的心情和品味,随心情更换美甲图案,让你在各种场合举手投足都是焦点!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又将来临,你是否也十分爱护自己的玉手?你是否也想在节日里为自己锦上添花?温莎郡为爱美的你准备了一场美甲盛宴,做一次真正的女王!

  



  最美女人节 相约温莎郡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值此之际,为了能让女士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更加舒心,值此之际,温莎郡特意为女士们送上节日福利,本周末,凡是到项目售楼处的女士即可享受免费美甲,为你的指甲画上心仪的图案,为爱美的你再添一份亮丽!同时,售楼处现场还将举行插花、风筝DIY等精彩活动,让你体验醉美春光。

  



  豪宅平民化 梦想零距离

  作为青岛新市北滨海英伦风情美宅,温莎郡自面世以来便受到岛城购房者的青睐。据悉,近期项目10#楼将会举行盛大的认筹活动,84-89平精致套二户型,全明通透,非常适合刚需购房者置业安家。作为首次面市的房源,现推出6000抵94折的团购活动,首付仅需13万起,参与团购即免费赠送价值300元加湿器一台。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营销中心:瑞昌路立交桥北2公里(欢乐滨海城内,保利香槟国际西侧)

  营销电话:400-0532-088转0636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