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处违法建筑"傍"李村大集 李沧城管强制拆除

2015-03-14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3日上午,李沧城管执法局对位于李村大集南侧九水路与万年泉路路口附近的42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据介绍,这些违法建筑占地1500余平方米,最早的已有30年历史,拆除后,将恢复成市政道路,还路于民。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在万年泉路和九水路路口西侧的一条200多米长的小路上,密密麻麻地分布着一些简易棚子。这些棚子里主要经营水果、瓷器、狗粮等。由于道路狭窄,大型机械无法进入,只能进行手动拆除。

  “这条马路本来就不宽敞,而两边的棚子搭起来后,吸引了不少前来购物的市民。每逢大集,更是挤满了人,导致车辆通行困难。”附近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尽管交警、城管等执法人员经常在这里执法,但这种方式治标不治本,浪费了大量警力。

  据李沧城管执法局监察科科长张洪海介绍,此次拆违是为了李村河的整治工作做准备,同时,为李村大集下一步的整治打好基础。接下来,他们将启动对李村大集旁边滨河路上的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

  文/本报记者 李保光 图/本报记者 张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