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房子 保利香雪山营造城市里的绿色综合体

2015-03-16 17: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央视前主播柴静自费百万拍摄,题为《苍穹之下》的雾霾新闻调查视频,在中国网民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刷屏。一时间,雾霾问题再次引发国民关注,“消除雾霾,重塑蓝天”成为亟待改善的问题。而寻找一处会呼吸的房子亦成为大众的心中所求,何为会呼吸的房子?保利·香雪山为您揭秘。

  标准一:新鲜的氧气来源 

  新鲜的氧气是让房子呼吸的重要前提,会呼吸的房子,当然要有新鲜的氧气来源。市区房子越来越高、越来越密,最基本的楼间距尚不能保证,更不用说新鲜的氧气来源。

  保利·香雪山近邻城市绿肺——青岛十梅庵风景区,十梅庵风景区以梅花著称,拥有目前中国长江以北最大的梅园,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梅花之乡”。梅园占地近800亩,有梅花2万余株,200余个品种。其中有26个稀世珍品,5000个盆景。十梅庵风景区俨然城市氧吧,氧离子含量高,构筑生态宜居体系。

  



  标准二:别墅级社区园林体系 

  一座好的房子,除了有高品质的材料、大手笔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要有可供呼吸的足够空间。

  保利·香雪山由实力央企,保利地产开发,皆按精品别墅标准打造。再看保利·香雪山社区内部,公园式景观为房子提供了优质的呼吸空间,别墅、洋房、小高层生长在绿意中,楼间距被拉大,同时增强了建筑的自由独立感。为了让房子的呼吸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水系景观、主题组团景观等自然铺陈其中,整体园林极具丰富性及层次感,葱茏的绿意也力争让房子的每一次呼吸都尽量摒弃都市的废气,达到高度净化的效果。

  



  标准三:敞阔的内部呼吸空间 

  保利·香雪山除了外部,房子内部的打造也符合呼吸的需求。近期即将推出的80-110㎡墅质小高层。客餐厅和厨房南北通透设计;客厅合理进深收纳更多阳光与清风,有效提升了让房子大口呼吸的空间感;主卧宽大飘窗设计,让房子的呼吸空间得到一定程度的扩展,挑一个阳光和煦的午后坐在这里,品一杯香茗,或阅读书籍,或观赏窗外风景,享受舒缓轻柔,充满宁静的生活气息。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文昌路637号

  VIP接待点:李沧区夏庄路伟东乐客城负一层音乐广场旁

  电话:400-0532-088转0661  

  

相关阅读

保利 香雪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