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万方超大型社区中海国际社区公寓写字楼开售

SOHO公寓面积50平左右 投资居住两相宜

2015-03-18 09: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春三月,楼市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正在慢慢苏醒过来,众多购房者现在也加快了看房的步伐。刚需重镇的李沧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

  目前,李沧区的一个超大社区的形成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中海国际社区160万方规模的超大社区落地形成,这个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中心,临近李村大集和李沧商圈的庞然大物从开发到现在形成,每个时期都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30000户常驻居民将给这里带来新的生机。也将给这里的商业注入新的活力。超大社区的形成将会带动周边系列产业的发展,较佳的生活氛围,完善的配套吸引了大量的目光,并在单盘销售金额、单盘销售面积、单盘销售套数上取得了3冠王地位。

  



  中海国际社区周边交通配套完善,现有30多条公交线路,规划地铁M2号线M3号线经过此处,是名符其实的交通便利的地铁大盘。从周边的教育配套看,其内规划两所幼儿园,周边还有李村小学、58中、62中等学府,另外,项目附近有第五人民医院和第八人民医院以及四零一分院。

  据了解,这个超级大盘现在住宅仅剩少量在售。其SOHO公寓产品和旺铺写字楼等现在也开始销售。 从青岛近期各大楼盘项目处了解到,现在很多公寓产品三月份不断推出。金家岭金融区的银盛泰新空间、西海岸的东方影都等。中海国际社区依托其李村商圈的优势,顺势推出SOHO产品,也并将在此处掀起波澜。

  



  从商业角度上分析,中海国际社区SOHO公寓、旺铺地处李村商圈,这里的日均人流量超过10万,规模已经形成,并且超越了青岛老牌的台东商圈。发达的交通系统也给这里的商业带来保障,大量的人群涌入这里,必将给这里的商业带来繁荣。

  其次在价格上,中海国际社区的SOHO公寓面积在50平左右,总价上并不高,投资自住两相宜。

  所有产品,手慢则无,欲购从速呦。

  售楼地址:李沧区九水路以南,黑龙江路两侧

  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 0035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