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推"微信报站" 家长和照管员形成有效沟通

2015-03-18 10: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老师,到哪啦?”“到雁山世纪了。”

  这是交运温馨校车市北新世纪8号线随车照管员王志红与乘车家长之间早上接送孩子时间的对话。市北新世纪8号校车建立了一个“8号大家庭”的微信群聊得热火朝天。王志红利用微信,将乘车家长以微信群的形式沟通起来。“建立了‘8号大家庭’这个微信群之后”,王志红说,“我把乘车孩子上学和放学途中的动态发送到微信群中,让家长及时了解到8号车的实时状况,家长可以根据我发布的校车所处位置,就能提前准备好接送孩子的时间。”据悉,这样的微信群已经在很多随车照管员当中建立推广起来了,在家长和随车照管员之间形成了有效沟通。交运温馨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在1600辆“大鼻子”校车上推广这种形式,让温馨校车的“温馨”无处不在。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校车 微信报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