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开始 明起可上网申报

2015-03-24 06: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3日讯(记者 魏海洋) 23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体育特长生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开始。符合体育特长生申报条件的考生3月25日至26日可上网填报统一测试专项信息。

  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和网上填报统一测试专项信息两部分。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已随普通类考生一并进行。网上填报统一测试专项信息时间为2015年3月25日至26日。测试时间为2015年4月8日至11日,与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同步进行。考生需于2015年4月7日到山东师范大学考点报到,缴纳报名、测试费,接受资格审查。

  经过审查认定为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将于2015年6月上旬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向社会公布。确定为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录取,可在其高考成绩基础上加5分向高校投档。参加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录取的考生不享受加分政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体育特长生 申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