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三好购房季启动 三重大礼红动青岛

2015-03-25 15: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万科推进青岛全面进入三好时代,构建由“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组成的“三好”体系。万科为客户呈现精工“好房子”,率先推进住宅标准化和产业进程化,以优良性能为居住者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万科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全系配套服务,让客户享受便捷、贴心的“好服务”。万科鼓励构建邻里互信,建立邻里亲情,共建幸福温暖“好社区”。而在这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三月里,青岛万科携【三好购房季】温暖来袭,【三重大礼】红动青岛。

  



  万科热献,三重大礼红动青岛

  3月抓住机遇做万科业主,畅享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3月19日到3月31日期间,买万科房就有机会享受三重大礼。第一重环保大礼,万科首发除霾新风系统;第二重新品大礼,玫瑰里、春阳花园、桃花源、米公寓新品加推,火爆热销;第三重环球大礼,赢取2015米兰世博会门票。万科首发除霾新风系统,在雾霾遍布中国30据统计雾霾已波及中国30个省(区、市)100多个城市的当下,万科首发除霾新风系统,对于居者来说确实是一份名副其实的环保大礼。

  



  



  新品大礼,万科好房子齐开盘

  万科玫瑰里、万科春阳花园、万科桃花源、万科紫台、万科米公寓PLUS等万科多个项目新品加推,带来新品大礼。万科玫瑰里,建面约125㎡装修准现房,精工品质怡悦天伦。万科春阳花园建面约89㎡、129㎡景观装修新品加推,于城阳北居住核心,坐拥家佳源、国贸、宝龙核心商圈。万科桃花源坐落在城阳核心区域板块,集万科30年住宅研究之大成,定义城阳人居范本,建面约87㎡幸福空间,火爆认筹,惠倾全城。米公寓PLUS,建面约25㎡全能型投资公寓携手途家,释放强劲价值回报。万科紫台项目占据青岛新都心核心生活地带,作为青岛首个健康主题社区,关注居者健康,400米环形慢跑步道、篮球场、游泳池等运动配套齐全,建面约127-142㎡高舒适装修三房,即将面市,地铁旁,装修房,改善型三居室带来完美生活体验。万科“三好购房季”,臻藏新品等你来!

  



  



  一起米兰世博会,到访赢门票大奖

  作为全球领跑的房地产企业,万科一直以创新、人文、引领者的形象为行业内外所熟知。据悉,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能源”为主题,旨在让全球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届时,将有超过150个国家、地区、机构参加。万科馆作为中国三个参展展馆的其中一个,以“唯一独立参展的中国企业”而备受关注,其他两个展馆分别为中国国家馆、中国企业联合馆。为庆祝米兰世博会,与更多人分享万科对“以食物构建和谐社区”的实践与思考,青岛万科决定于3月19日-3月31日“三好购房季”期间,推出环球大礼,赢取2015米兰世博会门票。凡在活动期间到访青岛万科项目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米兰世博会门票,中奖者可享受万科提供的米兰世博游大奖!快邀请你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参加吧!

  



  3月19日-3月31日,一起万科三好,一起米兰世博,把握万科“三好购房季”,轻松做万科“三好”业主,坐享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坐拥城市理想生活方式与万科倾力打造的独特城市生活生态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