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花溪地买经适房想退 办完手续开发商退钱慢

2015-03-27 10: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范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之前想买青特花溪地的一套经济适用房,之前交了10万元的购房款,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范先生又不想买了,于是就在今年1月5日办理了退款手续,但是到现在开发商还没退钱给他,于是只好向本报求助,而本报于3月20日报道了此事之后,一个星期过去了,范先生十分高兴地告诉记者,事情已经解决了。

  据范先生介绍,他听说在城阳区的青特花溪地小区有经济适用房,于是就想在那儿买一套房子,于是就在今年1月3日的时候交了10万块钱的购房款:“当时在排号的时候我没有排上计划内的名额,结果价格就比当时预想要多了十几万。”

  范先生遇到这个情况之后,也是想了几天的时间,于是就尝试着去找开发商退款,开发商也是答应得很爽快,在1月5日的时候,就给范先生办完了退款手续,但是现在办完手续已经两个多月了,范先生却一直没有收到这 10万元的购房款。

  到了3月26日,记者又接到了范先生的电话,范先生告诉记者:“自从上次的事情报道了之后,我这个星期一就接到了电话说要退钱,今天我看我的银行账户的确收到了那10万元的退款,真的是太高兴了……”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