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路苏州路路口人行道被砸毁挡车柱已修好

2015-03-27 10: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在江苏路与苏州路路口附近,很多人行道上面的水泥柱有好几个被人砸毁了,车停进了小区,有些车也停到了人行道上面,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3月26日中午,记者前往此处了解情况时 ,发现这里的挡车柱又重新修好了。

  3月17日,本报报道了此事之后,到了3月23日上午,市民刘女士又拨打了本报热线80889088,称在苏州路23号附近的路边的用来挡车的水泥柱全被人砸毁了,车停进了小区,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之前虽然有报道,但到现在还没解决 。23日中午,记者又来到了苏州路23号小区附近,发现人行道上面的挡车柱有一个被损坏之后散落在了人行道上,人行道上还停了一些私家车。

  到了23日中午,市南市政公司负责维护的工作人员万先生到现场落实情况之后,给予了记者回复,称已经实地调查,发现原来被损坏的挡车柱不见了,现在只好重新安装,过几日就会装好。

  26日中午,记者又来到了苏州路23号附近,发现之前这里被损坏的挡车柱确实都已经修好了,水泥也都是刚刚糊上的,希望附近居民能够好好保护,不要再出现挡车柱被损毁的现象。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