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岛天气明显回暖 市区沿海最高升至17℃

2015-03-27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7日消息 明天再次迎来周末,持续的晴朗天下,阳光灿烂,气温也明显上升。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周末两天市区最高气温将升到17℃左右,郊区最高将升到23℃左右。不过夜间气温较低,大部分地区温差达到10℃以上,提醒市民注意及时添减衣物避免感冒。

  今天全市天气晴间多云,5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近海海域沿海一带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海雾,局部最小能见度不足200米,中午随着气温的升高海雾逐渐消散,能见度好转。

  27日白天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69%—99%,市区最低气温3.7℃,白天最高气温9.7℃,其他区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0.5℃,最高气温出现在平度18.2℃。

  明天迎来周末,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后两天青岛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无明显降水天气,沿海有时有雾,其他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南枫—5级短时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在6℃—7℃左右,其他区市最低5℃左右,最高气温市区将升到17℃左右,其他区市23℃左右。大部分地区温差将再次拉大到10℃以上,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及时添减衣物,以防感冒。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