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理想之城公益“拯救民勤 绿色传递”活动启动

2015-03-30 09: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绿城理想之城“拯救民勤,绿色传递”大型公益活动于3月29号盛大开启,全国的绿城各大项目同时启动此次活动。周日,岛城绿城理想之城李沧喜来登中心公园,绿城和业主们一起,为民勤献上了一份爱的祝福。现场有小业主按手印,捐款,DIY风筝和放飞活动。

  



  岛城的春天美如画 民勤一样渴望绿色 

  青岛的春天,大家都喜欢到海边吹吹海风,到中山公园踏踏青,和家人爬崂山欣赏美丽风景。我们喜欢湛蓝清爽的天空、绿草如茵的大地,清澈明净的海水,在这满眼新绿的季节里,我们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快乐!

  但在中国西北偏北的沙漠腹地,一块面积1 .6万平公里的沙漠绿洲却正是风沙飞扬的时候,生活在沙漠边缘地带的31万人民饱受风沙肆虐之苦。这里,就是中国四大沙尘暴策源地之一的甘肃省民勤县。由于身处巴丹吉林沙漠和腾格里沙漠之间,常年被席卷而来的沙尘暴侵袭,生活在那里的人们看到的只有漫天黄沙,眼里看不到一丝绿色。或许有人觉得这景象也蛮壮观,其实不然,对民勤而言,现实生活往往比想象来的更残酷,他们渴望绿色,更渴望碧水蓝天……

  拯救民勤 绿色传递正式开启 

  



  活动开始,绿城理想之城的两位小业主就为大家奉献上了一篇饱含憧憬的诗朗诵:《同一片蓝天下》。“保护环境,保护绿地,也就是保护我们生命的延续。”两位小业主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表达了对环境美好的渴望。现场还号召市民每人捐出10元钱,共同将沙漠变成森林,10元钱不多,但是确可以在民勤栽下一颗抗旱的梭梭树。作为志愿者代表,理想之城颐乐学院曲院长传递出每个人小小的付出将为民勤居民和环境改善作出巨大贡献。最后,绿城理想之城项目总经理张怀林现场宣布绿城集团“拯救民勤 绿色传递”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并现场带头捐款献出爱心。

  



  



  一个人感动一座城 一座城一起共筑一片林  

  沙尘暴固然可怕,生活在这片绿洲上的31万居民和无数关心民勤绿洲生态环境、关注荒漠化治理的爱心人士并没有退缩,他们继往开来,年复一年地冲锋在抗击沙尘暴的第一线,为了家园的永续长存,为了母亲脸上舒展的笑容,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而奋战不息。

  马俊河,一位来自民勤的小伙子,他心怀理想,期望能为改善家乡的生存环境做出一点贡献。自2005年起,便辞职回到家乡,将自己打工所得全部投入到梭梭的种植中去。2011年,马俊河的事迹被杭州日报报道之后,杭州为之动容,市民纷纷响应,四年时间,杭州人以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以一座城市之名,在甘肃民勤,种下了880亩绿色之林。

  今天,绿城集团率先加入到了这个公益活动中,相信,在场的每一位至真至诚的绿城业主,都有着一颗至善至美的心,都希望能为这一方饱经风沙的土地带去一抹绿色,为这茫茫沙漠送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城林”,为传递绿色献上我们的绵薄之力。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下,在不久的将来,会建成一片壮观的绿城林,民勤将成为一座绿色之城。绿城集团发起了这次“拯救民勤 绿色传递”公益行动,期望通过此次动,进一步唤起人们关注生态,共建和谐家园的意识。

  



  绿城是绿色的使者 和大家一起奉献陪伴

  因为活动是在周末举行,现场人头攒动,很多业主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现场的募捐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也能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养成健康环保的良好习惯,让孩子知道珍惜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现场的一位家长说。

  



  绿城理想之城“拯救民勤,绿色传递”公益活动启幕仪式结束后,现场还有风筝DIY活动,绿城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准备了风筝DIY制作材料,小朋友们将风筝画成自己理想的模样,最后放飞到填空,寄许下自己美好的愿望。活动结束后,返回售楼处,绿城始终以品质著称,售楼处里业主众多,都想和绿城一起,共筑绿色家园。

  



  售楼地址:李沧区铜川路和金水路交叉口东北

  咨询电话:400-0532-088 转 0036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