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拯救民勤·绿色传递”公益行动本周日启动

2015-03-26 16: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9日(周日)10:00,“拯救民勤·传递绿色”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将于绿城全国各项目盛大启幕。青岛理想之城启动仪式在中心公园【李沧喜来登】举办,届时会有丰富的活动内容,诚邀您的参与!

  活动背景

  “拯救民勤·绿色传递”是杭州日报举办的大型环保社会公益行动。“一个人感动一座城,一座城共建一片林”。4年来,数万杭州人以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以一座城市之名,在中国四大沙尘暴策源地之一的甘肃民勤,种下了880亩绿色之林。

  上周,公益行动的第5季活动开始,马俊河又感动了另一座“城”。

  “绿城”加入公益行动

  5年的坚持,越来越多的新朋友加入进来。爱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就在昨天,我们又得到令人振奋的消息:绿城集团宣布加入本项公益行动中来。

  民勤种绿,众志成城。绿城,作为中国地产的标志性企业,参与到这项社会公益行动中,将为这项公益行动增添巨大的动力,同时,杭州这座“文明之都”也必将在民勤书写更为夺目的绿色篇章。

  多年来,绿城集团一直以营造品质生活为理想。绿城集团希望通过企业的影响力,为该项公益活动聚集更多的关注,唤起更多企业、个人的环保意识。

  绿城集团加入“拯救民勤·绿色传递”公益行动中,将在员工与业主两个层面营造巨大影响力,呼唤更多民众加入到关注环境、爱护自然的事业中来;同时,地域也不仅局限于杭州地区,绿城遍布全国的项目及员工都将同期开展相关的公益活动,为民勤助力。

  绿城计划持续对该项公益行动给予支持,并在民勤建起“绿城林”,让民勤的荒漠覆盖更多的绿色。

  “一个人感动一座城,一座城共建一片林”,杭州这座城市对于民勤的持续关注与支持,每年都得到数以万计的普通市民的支持。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绿城集团加入公益行动,除持续为民勤绿化助力以外,还将在农业、经济等方面与当地农民对接,探索更多帮助当地百姓改善生活与生存环境的途径。

  据了解,第5季活动开始以来,绿城集团已经有不少员工和业主加入到行动中来。

  3月15日,在“见证和乐生活,共筑理想家园——绿城集团第七届客户质量监督小组2015年度座谈会”上,一位山东业主在听取“拯救民勤·绿色传递”情况介绍后,当场表示愿为民勤认捐1万元。3月21日,绿城集团员工马颖,通过支付宝为活动捐款888元,她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她会积极为活动做好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参与这项公益行动,为我们的自然环境出一份力。

  大手拉小手,爱心传民勤

  这些天,杭州市民的爱心也深深感动着我们。到杭报编辑部现场捐款的读者当中,最年长的91岁,最年幼的不足1个月。一位老者来到现场,留下200元钱,转身离去。我们请他留下姓名,老人笑了笑,摆摆手,说不用了,我都91岁了,你们一定要写就写“一位老人”吧。

  出生还不到一个月的彭松尚,则是爷爷替他捐款。爷爷说小宝贝还没满月呢,希望他能像梭梭一样成长。采荷一小二(六)班的董梁俊希也托奶奶带来360元,这是他第五次为民勤出力。

  好多年前,汪永森从水电部西北勘测设计院退休,回到杭州,这次他和妻子赵利群共同捐款200元。水电部西北勘测设计院过去在兰州,汪永森在那里工作了几十年,把西北都跑遍了。

  “西北就是缺水啊,你们这些待在杭州的孩子想像不出民勤缺水是什么样子。我们在黄河上修水库做电站,就是想解决西北缺水用水的问题。”这一次,汪永森看到杭报发起“拯救民勤·传递绿色”公益活动,十分激动,一定要来尽一点绵薄之力。

  杭州市学军小学五(6)班的鲍之涵同学,今年又一次捐出了自己积攒的500元压岁钱,她说希望50棵梭梭为民勤带去更多的绿色。鲍之涵同学所在的“四叶草假日小队”(郭王一涵、郭一博、王丹阳、李静岩、吕昱含、宣伦豪、葛毅扬、鲍之涵)共同捐出500元钱,希望梭梭们能跟队员们一样携手并肩,站立在抗击风沙的第一线,保护地球,保护人类。

  看到杭州人民如此热心,纷纷为“民勤”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青岛人民,我们也绝不会袖手旁观,3月29日,让我们一起相聚在绿城理想之城中心公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一起“拯救民勤,传递绿色”!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