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即墨走失来到城阳 患病女子见了民警叫老公

2015-04-01 08: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9日晚9时50分许,在城阳区惜福镇后金公交车站,有一名女乘客迷路了,见公交车站值班室亮着灯还有床便非说是旅馆,还要住下,无奈之下值班司机只能报警求助。民警赶到车站值班室时,上前询问该女子姓名及家庭住址,但其女子不理会民警,还告诉民警自己晚上就住在这个“旅馆了”!

  民警见其状态应该是精神有些问题,便打算先将其带回所内,再进一步查找其信息。回所后,该女子看了看民警又看了看周围的人 ,突然笑了起来,对着其中一个值班人员说“侄子,你叔叔呢?”说完还上前拍打这位值班人员,就像是对待自己的亲戚一样,转身又向另一个工作人员叫“老公”。她这一系列举动把大家都看愣了,为帮其找家人,民警决定从其随身物品中查找线索。民警发现该女子外衣口袋内有一包卫生纸 ,里面包着女子的身份证,上面信息显示,女子姓刘,即墨人,民警按照身份证上的信息经过落实,终于找到了该女子丈夫的联系方式。

  3月30日凌晨2点多 ,刘女士丈夫急匆匆地赶到惜福镇派出所,对民警的救助表示十分感谢。刘女士丈夫称,自己妻子有较重的精神疾病,不太容易与人沟通,案发当天一早出门之后,就再也没回家。

  通讯员 栾云海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