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河城高层发布 精品设计彰显青春活力

2015-04-02 14: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曼妙的身姿、优雅的举止、风趣的谈吐……如果这是一位女性,一定是万众倾心的类型;而如果这是一座社区,也必将俘获众人心,令之魂牵梦绕。银盛泰·星河城4年修为,西海岸为之动容。

  字如其人,人的修为可以通过外在展现。同样,一座社区的修为也能为外界捕捉到。从社区立面、园林布局到户型设计、物业标准再到社区配套……林林总总,每一处都能见到一个项目的缩影。在银盛泰·星河城,骨子里的隽秀脱俗时时处处可见!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米黄深咖的立面,展现星河城跳脱而不失稳重的性格。

  深咖色将大气沉稳注入项目本身,令业主感受到这座城的丰富与厚重;跳脱的米黄则把项目的年轻与活力布满整个社区;丰富的顶层设计,为社区的天际线增添了几多魅力,就这样,一座鲜活的社区呈现在西海岸。

  



  绵延千米的商业长廊,像社区的内心,多彩而又富足。

  4年的阅历足以成就一个人的稳重与丰富,银盛泰·星河城也如是。4年,这座城在不断丰富着基础配套,将生活装点的灿烂多姿。从基本生活的农贸市场、购物商场到休闲娱乐的艺术中心、休闲广场再到各类生活服务的节次鳞比,一座城用自己内心的丰富取悦着她的业主们。

  



  境界如河,源远;胸怀若园,包容。星河城,一见如故!

  银盛泰·星河城心中有条河,自然柔情似水;怀抱百亩园,生性温润富氧。一座城,将大卢河的柔情、隐珠公园的鲜氧无私奉献,并用多层级四时绿植构筑社区内园林通路,为生活于此的业主打造一方生活的净土。

  



  体贴、责任……银盛泰·星河城以诚待客,业主至上。

  不留一处死角,7x24Hours、360度安全防护,首层红外帘幕,可视对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给业主更私密的生活空间和更安全的社区防护。

  抱负、追求……与未来比繁华,与轻轨比速度,能者任之。

  对未来永远充满期待。4000亿规划投资,再造一个新青岛,西海岸国家级新区持续发力;对速度天生敏锐。120KM/H的速度,在事业道路上一往无前;对成为焦点持续渴望。不在中心区就自成焦点,跟随、附庸永不待见。

  银盛泰·星河城四期阅景高层,75㎡(建面约)温馨两居、89㎡(建面约)舒适三居,不简单、不造作,为不寻常的你定制本真生活。2千抵2万,团购钜惠,老带新4重大礼享不停,本周末来星河城售楼处领取超大惊喜!

  银盛泰·星河城在售四期墅质花园洋房,88-105㎡(建面约)全面升级之作,更大赠送庭院面积、更多露台享受。珍藏房源限量开抢,欲购从速。

  阅景高层户型鉴赏:



  花园洋房户型鉴赏: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