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接待中心开放 双CBD核心综合体中城嘉汇亮相

2015-04-03 12: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市南市北区双CBD核心综合体中城嘉汇将于四月底5月初开盘销售,届时将为拥有老市区置业情结的购房者们再添一处选择。中城嘉汇项目集住宅和商业网点为一体,产品以改善为主,面积80-260㎡,多层,小高层,高层以及商业均有,目前已是准现房。小编走访楼盘得知,售楼处将于4月6日正式开放,当天参与活动有金条等豪礼相候。

  

中城嘉汇位于绍兴路,是城市综合体项目



  城市综合体、多层小高层高层一应俱全

  中城嘉汇项目位于绍兴路47号、49号、49号乙、57号、敦化路507号围合区域,总建筑面积为29.16万平方米,项目涵盖高层、小高层、多层以及商业项目,距离周边的商业核心区CBD万达仅仅1公里的距离,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集商业与居住为一体的复合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未来将引入餐饮、休闲、娱乐、运动等多种业态,方便业主的生活。”项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共有13栋楼座,9栋为高层,3栋为小高层,1栋为多层,全部都带电梯。其中4#高层的底座裙楼将引进大型的4层商业广场,1#、2#、3#高层的楼下均有小型商铺,目前大部分楼座都已经封顶,属于准现房。”

  市南市北双CBD簇拥 助推中城嘉汇成热点

  随着开放消息的推出,中城嘉汇正以崭新的姿态进入购房者视野。项目已封顶,外立面随之进入装修。一处高端的城市综合体即将出现在市民面前,并将成为区域新名片之一。

  中城嘉汇被市南、市北双CBD簇拥,毗邻万达广场、新业广场商圈;另外,项目还规划30000㎡时尚购物广场,置业者可畅享一刻钟都市生活圈。同时,项目拥有20000㎡的社区园林,可让居住者身居繁华而又不受喧闹烦扰。

  黄金成熟配套优势吸引岛城关注

  500米内十几条公交线路贯穿全城,600米内有M3号线地铁口,中城嘉汇属于不可多得的地铁大盘。除了商业,交通外,医疗,教育资源之醇熟也非常值得称道。项目周边距离市南区实验幼儿园一路之隔,步行一公里之内还有宁夏路第二小学、新昌路小学、第51中学、青大附中天山路校区。另外,项目距离青岛阜外医院,步行也不超过1公里,附近还有数所卫生服务站。

  

中城嘉汇已经封顶,属于准现房

 

  接待中心4月6日开放 开盘时间待定

  据悉,中城嘉汇项目预计4月底5月初开盘,并于4月6日开放售楼处。项目以改善型住房为主,户型面积80-260㎡,涵盖套二套三套四户型,户型图开放当时推出。项目价格未定,预计交房时间2016年,毛坯房,停车位租售待定。

  置业顾问告诉小编,4月6日,中城嘉汇接待中心开放当日,现场有丰富活动举办,来宾到场即有豪礼相送,“嘉宾有机会抽取金条、家电等精美大礼。”

  敬请期待小编对项目的后续详细跟踪报道。

  销售中心地址:绍兴路49号甲(延吉路与绍兴路交汇处)

  销售中心电话:400-0532-088转0675


  附:楼盘档案

  

中城嘉汇楼盘档案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踩盘实景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