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多云天气"唱主角" 气温波动幅度小

2015-04-04 0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 孙桂东 实习生 王玉珠) 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清明假期3天时间,岛城以多云天气为主。

  清明节期间,岛城的气温将会保持在一个较为平稳的状态,上下波动的幅度较小。4月4日,岛城天气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市区最低气温6℃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4月5日,气温小幅上升。4月6日,岛城将会迎来一次弱冷空气,由于强度较小,产生的影响不大,不会带来降雨天气,气温小幅下降。记者从中央气象台了解到,假期北方大部分地区适宜出行,不过受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南方多阴雨天气,长江中下游地区有强降雨,而西南、华南气温较高且相对干燥,需注意防火。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清明 多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