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都市景观大盘中城嘉汇销售中心璀璨启幕

2015-04-07 09: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6日讯,新贵生活宅邸、天福系列升级产品——中城嘉汇销售中心璀璨启幕。中城嘉汇项目雄踞绝版地段,27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社区,近2万平方米都市山水园林景观,问世之初便受到全城市民的瞩目。

  上午,位于延吉路和绍兴路交汇处的中城嘉汇销售中心,来宾络绎不绝。入口迎宾花柱整齐排列,地上铺满红毯,工作人员身着盛装接待络绎不绝的来客。岛城各大新闻媒体、到访嘉宾及市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城嘉汇销售中心亮相盛事。

  

锣鼓震天/风水球启动



  上午8:50,销售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引得现场掌声阵阵,震撼的水鼓表演和精彩互动让本次活动更加的热闹非凡。8:57,伴随着嘉宾的热烈掌声,礼炮齐鸣,售楼处前的风水球正式启动,预示着中城嘉汇销售中心正式开门纳客。

  “很早就关注这个楼盘了,今天过来详细了解一下。”早早来到销售中心的吴女士说道。活动当天,销售中心人气爆棚,大批客户接踵而至,络绎不绝。走进销售中心大厅,人与人比肩接踵,像吴女士这样提早过来的置业者很多。

  

销售中心人潮拥挤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中城嘉汇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置业者准备了有趣的休闲娱乐活动以及美味的点心和饮品,让当天的销售中心充满欢声笑语。此外,为了回馈置业者对于中城嘉汇长期以来的关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多次抽奖活动,幸运的置业者获得金条、冰箱等大奖。

  



  在项目沙盘前,围了一圈又一圈的咨询者,仔细听取置业顾问的讲解,同时也提出了买房关注的问题。

  据销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城嘉汇是青岛商业网点集团有限公司22年品质再现,天福系列的升级产品。网点集团以稳健发展,践行筑福青岛、精耕生活的卓然理念,开发了以天福苑、天福丽都、天福绿洲为代表的天福系社区,先后获得了“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商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中城嘉汇项目在建设中还获得2014年度“青岛市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样板工地”和“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小区”称号,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和信赖。

  



  懂青岛的人,自然懂得市南的矜贵。寸土寸金的土地,也是这座城市的风骨。中城嘉汇,位于绝版地段,以绝对的海拔高度,傲踞繁华地带,占尽步步高升之势。以项目为制高源点,福州路、延吉路、南京路、辽阳路、东西快速路等四通八达,毗邻地铁M3号线,周边363、503、208、23路等十多条公交干线环伺,便捷的交通网精确把握城市脉动。

  项目地处市南、市北双CBD之间,繁华触手可及。不论是海信广场、阳光百货、麦凯乐的大牌宠溺,还是延吉路万达、新业广场的缤纷狂欢,都随心而定。值得一提的是,社区自有约5万平方米独立商业,shoppingmall就在家门口。市南区实验幼儿园和金钥匙幼儿园,宁夏路二小和青岛市51中,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周边,一站式菁英教育,让优越代代传承。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阜外医院举步可达,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居于中城嘉汇,坐拥一城繁华,别人梦寐以求的,在这儿就成了现实。

  中城嘉汇,27万平方米人文大社区。从流畅的社区动线和人车分流体系、1:1车位设置,到精装双大堂设计,无不体现浓郁的人文关怀。社区规划有2万平方米五重立体式东方美学园林,以1600平方米下沉式中央花园为中心,灵动水系景观为轴线,天然原石、珍贵花木为点缀,描摹出一幅步移景易,动静相宜的自然画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人居其中,怡然自得。

  据悉,项目涵盖高层、小高层、多层产品,约80-260平方米全面积段舒适户型,从采光、通风、观景等基本需求,到合理动线设计、窗体光线走向,充分彰显人性化设计。新贵置业,中城嘉汇,满足您的一切居住梦想。

  售楼地址:绍兴路49号甲

  售楼电话:400-0532-088转0675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