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制教师统一招聘简章4月10日前向社会公布

2015-04-08 07: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7日讯(记者 张同顺) 7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群论做客“在线问政”,为网民解答相关问题。记者从问政中了解到,今年3400名聘用制教师统一招聘简章,将于4月10日前在市人社局官网面向社会公布。

  问政中,今年教师招录的问题是网友们最关心的。一名网友问,聘用制教师与事业编教师有何区别?张群论回复说,聘用制教师在招聘、岗位管理、考核、工资福利等环节,均参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聘用制教师统一招聘简章将于4月10日前面向社会公布,具体请关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qdhrss.gov.cn)。”张群论答复道。

  “今年事业编招考中还有没有在编教师名额?”另一网友提问说。张群论表示,根据工作安排,2015年青岛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简章也将于4月10日前面向社会发布,有没有事业编名额,具体以招聘简章为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