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发展论坛4月11日即将启幕

2015-04-09 10: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百万富翁买豪宅,亿万富翁买海岛。一直以来,海岛就是富豪名流追逐的天堂,美国的洛克菲勒家族、贝克家族、国际球星贝克汉姆、欧文等名流明星都是岛居物业的忠实拥趸者。东方影都·星光岛作为世界超级海岛阵列的一颗璀璨新星,自揭幕日起就吸引了全球目光,7国大使点赞,马来西亚歌手茜拉助阵,让星光奇迹璀璨世界。

  



  4月11日,东方影都“巅峰论道东方新奇迹”——星光岛发展论坛即将在青岛东方影都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届时国际规划大师、城市规划专家、青岛作家协会主席、易经风水大师等重量级嘉宾将出席,陪你一同论道海岛价值,宣传海岛文化,解读海岛风水。星光岛首期观海名流私邸,即将闪耀面世,六大顶级业态核爆岛居价值巅峰。

  



  500亿巨额投入,打造世界级东方棕榈岛

  万达集团总投资500亿开发的青岛东方影都,无论从体量还是产业模式方面,都算得上是万达在中国的“开发之最”。青岛东方影都,定位为世界级全产业链影视产业园区,其影视产业园、影视会展中心构筑起影视业领域的全球影响力,万达茂、顶级秀场、滨海酒吧街组成世界级文化旅游体验地,游艇交易中心、星级酒店群、国际医院、国际学校则形成了高端圈层经济的基石。

  东方影都·星光岛占地约2400亩,是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世界超级海岛,规模之庞大,投入之阔绰,雄厚实力可见一斑。岛域面积大,自身配套顶级,建成后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聚集,成为从岛域规模到经济效益到旅游度假人群都超越其他众多岛域的璀璨海洋之星。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个具有电影节展示功能的超级海岛,每年明星汇聚,星光璀璨,将成为全世界的富豪争相追捧的下一个海上天堂。

  



  激活西海岸旅游度假经济产业链

  从2008年开始,青岛积极发展西海岸新区,在一系列政策利好的带动之下,万科、世茂、保利等地产大鳄纷纷圈地西海岸,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城市发展如火如荼。但伴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人口导入却相对缓慢,让西海岸新区的商业中心难以迅速形成规模。

  青岛东方影都的到来,将全面改写西海岸的商业能级和商圈布局。千亿级影视产业链和超级旅游度假岛,不仅将带来年均2000多万的旅游人潮,更将带来3万多影视产业链上的稳定就业人群,除此之外,加上星光岛上近万名的久居岛民,超强人气的汇聚将全面激活海岸经济带,盘活整个西海岸楼市并推动了海岸旅游度假产业发展。

  



  六大巅峰配套,汇聚寰宇精彩

  东方影都·星光岛上汇集住宅、商旅、文娱、海洋经济等多维度产业,是青岛东方影都大配套、大资源的聚集地、未来青岛国际电影节的永久举办地。它承担着海洋经济、文化商旅等八大业态中的大剧院、顶级国际秀场、滨海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国际医院、滨海酒吧街等六大业态,同时承担着岛上高端住宅区功能。可谓是名流云集,群星荟萃,将成为超越好莱坞,比肩棕榈岛的超级海岛新星。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