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首家高中飞行员、空乘特长班成立(图)

2015-04-13 09: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用人需求的不断扩大,各高校在航天飞行领域的招生计划也在持续增加。为了实现潍坊考生的飞行梦,4月12号上午,潍坊滨海国际学校、滨州学院与青岛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共同举行揭牌仪式,成立潍坊市首家高中飞行员、空乘特长班。据悉该特长班将在潍坊地区初中选拔,高中三年进行特长学习,为大学保苗。

  



  



  在揭牌仪式上,滨海国际学校校长曹法堂表示,成立高中飞行员、空乘特长班将为国家的飞行员储备提供帮助,而国外的实践也证明,越早开始正式的飞行员课程学习对于一个成熟的飞行员来说越有必要。

  



  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运营总监刘玉平表示,高中飞行员、空乘特长班的建立,将为有志于飞行事业的学生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学生可以通过在特长班的学习,为自己的飞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滨海国际学校特长班也是滨州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昌理工学院、海口经济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江西服装学院等众多高校的优秀生源基地。滨州学院院长助理李伟年表示,高中飞行员特长班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我省飞行人才培养的发展。未来一段时期中国的民用航空将会有跨越式的发展,国内各航空公司对飞行员、空乘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大,首批飞行员、空乘特长班及相关专业预计共招收40人,滨州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化特色办学的理念,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一、招生条件:

  潍坊市区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二、招生计划:

  飞行员、安全员、模特空乘、文化传媒招收40人。

  三、报名办法:

  2015年4月7号至20号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在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潍坊市虞河路与福寿街交叉路口南行100米)或潍坊滨海中学韵美楼现场报名,时间为4月20号上午8:30-11:30,报名考生需交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4月21号在潍坊滨海中学韵美楼进行专业测试。

  四、特长生类型及报名须知:

  (一)飞行员特长生

  1、专业方向介绍:私人飞机,企事业高层专机,商用包机,飞行学校教练机等航空领域就业。即可服务于祖国蓬勃发展的航空事业,也可留在国内进入国际航空就业市场,成为国际化人才。

  2、报名基本条件:凡今年初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7周岁均可报名;男生身高172-4625px,女生身高162-4375px;飞行员仅招男生,安全员男女不限;考生报名时须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或当地派出所证明、学籍证明。凡报考我校特长生招生的考生,必须参加2015年潍坊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3、专业考试要求: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的统一面试(面试内容:形体五官、风度举止、动作反应、普通话表达能力、才艺展示)。面试合格后参加由民航专业体检队按中国民航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标准进行统一体检。考生获得我校《面试体检合格通知单》才可以报考本定向培养特色班。

  (二)文化艺术传媒特长生

  1、播音主持方向

  2、编导文管方向

  3、影视表演方向

  4、摄影摄像方向

  (三)空乘模特特长生

  1、空乘方向

  2、模特方向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考生持专业准考证和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两证入场)

  4月21日 8:30入场,9:00开始,考场设在潍坊滨海中学韵美楼三楼专业教室。

  六、录取原则:各类考生按报名人数的70%划定专业合格线,专业合格的考生按专业成绩分成A、B、C三个等级(等级比例为1: 1: 1),对专业获得A、B等级的考生在录取时给予不同组合的学科等级提高。

  七、咨询电话:彭老师 15069606927

  张老师18263623399

  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咨询电话 0532—82775581

  省内唯一针对艺术生的文化课机构私人订制  

  个性化教育文化课冲刺班:2.18万  文化课封闭培训 轻松上阵

  “优才圆梦”:高三生“免费”上学 “免费”就业

  “未来之星”:高一、高二生超低价享最优质艺术学习艺文一体化让你省心

  详情请面询

    北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安庆路16号

    咨询电话:0532-82775581

  潍坊校址:潍坊市奎文区虞河路468号

    咨询电话:0536-2109511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海之魂 空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