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马自达腾空倒扣马路上 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5-04-13 10: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2日讯(记者 王洪智) 12日晚上10时15分许,宁夏路200号附近发生车祸,一辆行驶中的宝马与停放在路边的一辆马自达商务车碰撞,之后腾空倒扣在马路上。两车车损严重,所幸宝马跑车上的两人未出现伤亡。

  据宝马车司机介绍,事故因其在行驶时躲避其他车辆,而并未注意到停在路边的商务车。随后,交警和商务车司机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宝马车的几名朋友也来到现场。因事发时段,路面车辆较少,且有一车道可供通行,事故未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马自达 宝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