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3路明起开通"工宿快线" 工作日双向对发

2015-04-15 0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4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刘珊) 为方便“东工西宿”、“东宿西工”的市民来往于青岛市区和青西新区之间,4月14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隧道3路将从4月16日起开通“工宿快线”,每周一至周五早晨分别从青岛利津路客运站车站、黄岛汽车站车站双向对发4个班次,全程可节省15分钟左右。

  自4月16日起,岛城首条“工宿快线”公交将开始试运行。从黄岛汽车站始发的隧道3路“工宿快线”,将于每天早晨6:26、6:38发车,从利津路客运站始发的隧道3路“工宿快线”,于每天早晨6:26、6:38发车。通过仅停靠沿途主要站点的方式大大缩短运行时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隧道3路 工宿快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