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盛大启幕 创意跑步赢健康大礼(图)

康宝莱青岛5K创意图形跑即将开跑 晒创意赢健康

2015-04-17 15: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跑步遭遇创意,跑步就不再是跑步,因创意而更有魅力。由半岛网携手康宝莱联合举办的“为爱奔跑”青岛5K创意图形跑即将于5月17日在青岛中联运动广场盛大开跑。本次康宝莱“为爱奔跑”青岛5K创意图形跑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即日起网友可登录半岛网参加线上活动,只要用跑步软件记录你的创意运动轨迹,就有机会赢得健康大礼。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康宝莱杯“为爱奔跑”青岛5K创意图形跑线上活动自即日开始招募,活动截止到5月15日15:00。参与活动的网友和市民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跑步软件记录自己的创意运动轨迹,或者用相机记录跑步过程中的趣闻趣事以及运动自拍,截图上传到网站,只要你跑得够新潮、跑得有创意,通过网络票选出的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有机会获得健康体检卡。每周排名前20位的选手还可通过微信“微青岛”(微信号:lifebandao)的投票,赢得周“领跑者”称号,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将获得健康礼包。

  

资料图片



  线下的康宝莱“为爱奔跑”青岛5K创意图形跑即将于5月17日上午9:30在青岛中联运动广场盛大开跑,场内划定区域内举行创意跑供所有选手同场竞技,活动现场设有爱心助力站,所有选手可在爱心助力站领取福袋,康宝莱健康俱乐部将根据福袋中的金额向“天使听见爱”公益基金捐赠。此外,现场还将设置跳绳、平板支撑等个人竞技小游戏,欢迎网友踊跃参加!

  

资料图片



  据了解,5K跑是目前在世界上很流行的一种健身跑活动,旨在让城市快节奏生活的市民走出办公室,每天抽出时间跑5公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对于耐力各异的不同人士来说,康宝莱的5K健康跑建议因人而异循序渐进推进自己的跑步计划,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天锻炼一点点,就可形成强大的生命力。

相关阅读

为爱奔跑 康宝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