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留在市中心 岛城刚需好户型独家解读

2015-04-21 16: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刚需永远是购房的主力军。近年来随着市区开发量的减少和市区房价的高高在上,不少在市区上班的刚需族在选房的时候不得不将目光放到城阳、开发区。“超划算,把买房省出的钱买辆车”、“半小时到主城区”、“郊区环境好”,虽然楼盘宣传颇有道理,但骨感的现实让购房者们始终对便利的中心居所充满原始渴望。

  对于购房者们,最普遍一种心理是,如果有足够的经济支持和合适的房源,谁还愿意每天在拥堵的车流中,穿越整个城区在家和公司之间往返?当然前提是,足够的经济支持!那么对于收入受限的刚需族购房者,安家市区是否就没有实现的可能了呢?当然不是。

  一般来说,刚需置业市区需要考虑如下三点,一是房源要面积较小,总价较低;二是交通便利,方便上下班;三是考虑到结婚生孩子,为方便家人照顾,起码需要套二的户型,如果更为长远地考虑,最好是学区房。

  针对这部分购房需求,半岛网房产频道综合分析,推荐市区性价比较高的部分新盘。

  

裕龙檀顶山户型图



  裕龙檀顶山85㎡B户型、89㎡D户型(电话 400-0532-088 转0410)

  项目地址:市北区山东路199号

  推荐理由:两个户型均受到刚需购房者的关注,D户型由于布局更为合理,价格稍高。裕龙檀顶山目前整体均价在13000元左右,B、D两个户型面积相差不大,根据楼层不同价格不同,整体起价在103-108万左右,这个价格能入手山东路的套二还是很合适的。若首付3成贷30年,月供4350左右。项目公摊25%,2016年上半年交房。

  项目卖点:裕龙檀顶山是裕龙集团2013年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山东路199号,距坛顶山公园一百米。学区资源丰富,周边有青岛理工大附属中学、青岛第16中学、重庆路第二小学、重庆路第三小学、敦化路小学、鞍山路小学等;商业配套成熟,有市北CBD商圈、四方利群商圈、市北家乐福商圈。

  销售动态:裕龙檀顶山目前在售2、4号楼,高层住宅,主力户型为85-132平套二套三户型,现项目正在施工中。

  

保利叶公馆户型图



  保利叶公馆85㎡C1户型(电话 400-0532-088转0431)

  项目地址:市北合肥路16号

  推荐理由:此户型是经典的套二设计,动静分区显著。并且,85平的面积做这个设计刚刚好,在保证足够活动区域的同时,卧室面积不会太局促。据了解,此户型位于3、5、6、7、8号楼,目前仅剩20层以上楼层,总价在110-120万之间,按目前首付3成计算,贷款30年,月还款额在4567元-4982元。可公积金贷款。项目公摊22%-24%, 2016年10月底之前交房。

  项目卖点:品牌开发商+区位优势+成熟配套。保利叶公馆由13栋26-32层高层组成,位于合肥路16号,处于老市北区合肥路上,紧邻新都心商圈。项目周边学校、医院、商超资源丰富,紧邻多条主干道及M3号地铁线,交通便利,非常适合市区上班族居住。项目从开盘一路热销,是市区内炙手可热的住宅项目。

  销售动态:保利叶公馆准现房在售,目前均价13500元/㎡,在售房源主要集中在3#7#8#的高层房源,现在每周末会推出特殊优惠,每周的特价房源不固定,以大户型为主,目前现场主推85-158平的户型,项目起价12000元/㎡。

相关阅读

刚需 市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