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版交会4月30日开幕 首次设立韩国馆

2015-04-22 08: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30日至5月3日,第二届“中国青岛·东北亚版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暨正版优秀图书展”(以下简称“版交会与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位面积约3万平米,预计参展商人数超过4000人。此次“版交会与书展”首次设立韩国馆,数十家韩国高端企业将组团参展,包括大家熟知的韩剧制作公司,会上或刮起韩风。因勤俭办会,此次展会不搞开闭幕式。展会上有普通市民群众皆可购买的动漫、书画和工艺美术等作品(产品),期间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市民和社会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2013年经国家版权局同意,首届中国青岛·东北亚版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于2013年11月7日~10日在我市成功举办。展会定位中高端,每两年举办一届,永久落户青岛,它是继国家版权局主办的“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之外的,唯一一个由地方承办的国际化版权交易盛会。根据参展观众需求,从第二届开始增加了正版优秀图书展内容。据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高萍介绍,第二届“版交会与书展”以“版权创造财富、创意成就梦想”为主题,设新闻出版创意展区(含正版优秀图书展销区)、影视音乐与艺术美术展区、动漫游戏创意展区、工业设计创意展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意展区、韩国馆。“青岛市新华书店准备了3万余种新书和2万余种特价书,以最优惠的价格满足参展观众赏书、品书、购书的需求。”

  展会期间,还举办中国暨东北亚地区青少年版权创意作品大赛、参展作品(产品)评选、中韩知名企业CEO版权合作洽谈会、著作权免费登记和咨询、版权交易签约和推介、现场互动与拍卖、“中韩文化交流之夜”晚会等主题活动。据介绍,想参与和了解本届“版交会与书展”的市民可以登录官方网站www.iccpf.com了解,腾讯微博为“东北亚版权创意展示交易会”,新浪微博为“东北亚版权创意展示交易会”。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吴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