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酒驾男"闯卡逃逸 数名交警将其按倒抽血

2015-04-24 09:18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6名民警合力将考某控制住,强制对其抽取了血样。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贺辉 通讯员 郭嵩) 在昨晚的酒驾集中整治中,济南交警长清大队查获一名试图闯卡逃逸的酒司机。该司机即使被带到医院抽血化验时仍拼命抗拒。后经查询,他在去年11月就曾因醉驾被查处,这次是二次醉驾无证上路。

  昨晚22:30左右,济南交警长清大队民警在大学路开展集中整治时,见一辆风神牌小轿车不走直线,怀疑该车有酒驾嫌疑,便拦车检查。然而,这辆轿车见到民警竟突然加速闯卡。

  民警见状立即追赶堵截,在躲避几次追赶的警车之后,这辆风神轿车撞倒了前方负责堵截的警车被逼停。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考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221mg/100ml,涉嫌严重醉酒驾驶。

  执勤民警考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时,考某突然开始极力反抗。据长清交警大队民警郭嵩介绍,5、6名民警合力才将考某控制住,强制对其抽取了血样。

  后经查询,考某去年11月12日就曾在济南段兴西路因醉驾被交警查处,驾驶证被吊销,目前属于无证驾驶状态。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