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购房季举办 首选山东地产十强银盛泰集团

2015-04-24 16: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银盛泰西海岸业主运动会今天如期举办,此次盛会为西海岸新老业主带来了一次绝佳的交流机会,也促进了各项目之间的互动。2015年客户年的提出,为西海岸呈现了银盛泰更好的形象,也为集团整个西海岸布局开启了新的篇章。

  半岛网为您提供银盛泰星河城售楼电话:400-0532-088 转0047

  

  据悉,在上月结束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作为创享人居价值的城市发展商——青岛银盛泰集团榜上有名,成功跻身山东省房地产10强企业。

  



  据了解,银盛泰集团自成立17年以来,一路发展稳健。集团在利用自身本土优势与青岛市地缘优势中,不断实现企业资源优化,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山东省市场的占有率快速提升,并将立足青岛迈入济南市场,百亿战略的实现指日可待。

  2015银盛泰集团“客户年”,将客户利益最大化。

  在“构筑美妙空间”的使命支撑下,银盛泰集团走过了风风雨雨的17年,今年客户工作确立将再次提升集团的美誉度和影响力。集团董事长任军先生也曾说过:“要像爱护我们的眼睛一样爱护我们的品牌”,而品牌力的提升首先要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客户工作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银盛泰•星河城——银盛泰集团在西海岸着力打造的高端滨河宜居公园社区,四期荣域入市至今,热销全城,好品质看得见。

  75-89㎡阅景高层热销产品重磅加推,4000元抵23000元团购钜惠,好生活开启。

  75㎡温馨两居,双阳光卧室,自然阳光充分照耀,让每一室都温暖人心;83㎡通透两居,让清风阳光在客厅相聚起舞,用穿堂风自然光去犒赏家人;89㎡舒适三居,比别家多一间,让生活场景再多一个维度,让自己再靠近梦想一些。

  



  15-200㎡星河盈街临街旺铺,开启您的财富梦想。

  四期星河盈街旺铺主力户型在50㎡左右,小面积低总价,投资少易转让收益快,您可以包装成社区商店、花店、餐饮店、理发店等,显身手的时候到了;

  超百平大户型,满足您的大财富梦想,隐珠街道逾5万人的生意场,您的商业战略尽情发挥,创富传奇正在诞生。

  星河热线:400-0532-088 转0047

  开发商:青岛德星城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黄岛区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原泰山路)交汇处


  



  扫一扫码上有惊喜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