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海尔洲际酒店吃自助没预约 等一个多小时

2015-04-27 06: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6日,市民于女士向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反映,自己一家四口4月25日在海尔洲际酒店吃自助餐,当天中午来吃饭的人很多,于女士没有预约,便一直等着,期间陆续出来几波客人,酒店负责人一直没让于女士进去,等到中午自助餐最后一波客人进去,于女士一家才吃上饭,于女士说自己等了1个多小时才吃上饭,觉得海尔洲际酒店这样的做法很不妥。

  于女士向城市信报/信网记者反映,在4月25日他们一家四口到海尔洲际酒店3楼吃自助餐 。于女士说,当时自己拿着以前买好的自助餐券,到海尔洲际酒店吃自助,上午11时 40分到了,但是当时人很多,工作人员询问于女士有没有预约,于女士说没有,工作人员就让她们等着,一直等到下午1时20分才吃上饭。于女士说,在等着进去吃饭的过程中,于女士看到有10多个人出来了,但是只让进去了4个人,于女士孩子下午两点还要上课,便要求进去吃饭,也被拒绝了,于女士一家等到了下午最后一波顾客进去,于女士一家才进去吃自助餐了,这时候已经下午1时20分了,于女士觉得海尔洲际酒店这样对顾客很不妥,等待时间过长了,另外菜品质量也有所下降。

  4月26日,城市信报/信网记者联系到了于女士就餐时值班的许经理,许经理告诉记者,于女士当时来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让于女士进去吃自助餐的时间在下午1点之前,只让于女士等待了半小时的时间。许经理表示,酒店决不允许让顾客等待1个多小时的时间,等待时间过长肯定会给顾客找到一个圆满的解决办法。许经理还表示,周六周日顾客多,于女士没有预定只能等待,餐券上写的是很清楚的,需要提前预订,前面的客人走了,需要把桌子清理干净才能让后面的顾客进去。至于菜品的质量,许经理表示海尔洲际酒店的菜品质量不可能下降,只不过是菜品有调整。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杜少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海尔洲际 吃自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