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前青岛暖阳天为主 市区最高气温20℃

2015-04-28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8日消息 今天青岛气温进一步回升,白天市区一带最高升到了20.9℃。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风力逐渐增大,内陆气温上升,最高28℃左右,沿海市区一带浮动不大,最高仍然保持在20℃左右。

  今天白天全市天气晴间多云,沿海有雾,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在12.6℃,其他地区出现在来莱西11.7℃。白天气温上升明显,市区最高升到了20.9℃,全市最高出现在平度22.9℃。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北风转南风3—4级。5月1日开始南风风力增大,陆地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气温略有上升,沿海地区和内陆温差较大,最高气温沿海地区20℃左右,内陆地区24℃—28℃。

  未来三天市区预报:

  4月29日,多云转晴,东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13℃—20℃

  4月30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气温13℃—21℃

  5月1日,晴转多云 南风3—4级转4—5级阵风7级,气温14℃—19℃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