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称丈夫被人诱骗至金华路一厂房 遭到毒打

2015-05-05 06: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4日讯 5月4日,市民辛女士称她的丈夫王先生5月1日被人困在金华路一厂房内5个小时,期间遭到殴打。目前,身上多处受伤的王先生正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治疗,警方也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4日下午,市民辛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的丈夫于5月1日遭人殴打,伤势严重,目前还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内。辛女士称,5月1日晚10时许,她丈夫王先生才回家,全身湿乎乎的,头上脸上全是淤青,一进门整个人就瘫在了沙发上。

  辛女士见状赶紧拨打了110和120,很快她的丈夫被送往了医院,第二天民警赶到医院对王先生做了笔录,原来他被人困了5个小时,期间遭受了毒打。“我丈夫在医院急诊住了一晚,因为伤得太严重,被转到了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辛女士说道。

  4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这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王先生,他简单向记者讲述了当天的遭遇。“5月1日下午4点来钟,一个姓刘的男子给我打电话,说是从我一个朋友那里知道了我的电话,希望我能够到金华路上的一家工厂内,有几句话想说一下。”王先生称,当时刘姓男子说出了朋友的姓名,他也就没多想,开着车就去了,结果刚到那里就被几个人给架上了二楼的一间小屋内,“他们问我一个人住在哪里,可我根本不知道,我不说,他们4个人就开始打人。”

  辛女士称,在殴打的过程中,四人将王先生父母家电话、孩子学校名称全问了出来,后来还跟他说“限你两天内打听清楚,否则你们全家都危险。”辛女士表示,就在第二天她出门时还发现自家门缝里塞着一张纸条,想必是对方在离开时留下的记号。辛女士说,这些天来她一直在遭受对方的威胁。

  辛女士称,丈夫现在病情很重,头部、前胸、后背、左腿等多处软组织挫伤。“身上的淤血太多,出现血栓堵塞肾小管的可能性非常大,必须要进行透析,甚至可能造成肾衰竭,危及生命。”辛女士称,希望此事能够尽快有个结果。

  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打电话给王先生的刘姓男子,电话中他表示,这都是他的员工与王先生之间的误会造成的。该男子称,他并未动手,但毕竟事情是发生在他的厂房里,他对此负有责任,“我知道对方已经报警了,今后事情该怎么做,都可以协商。”针对此事,4日下午出警的水清沟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表示,警方一定会根据办案程序在法律规定的时限内将这个事情处理完。(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诱骗 毒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