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房产新政引爆楼市 4天成交新房457套

2015-05-05 10:1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西海岸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部门了解到,西海岸新区4月29日发布“房产新政11条”引爆楼市。短短4天时间,成交新房457套。从五一看房人数和市场反应预测,后期成交仍将保持增长态势。

  据了解,看房人群中关注“放宽购房落户条件”政策的占到了较大比例。家住山东省枣庄市的薛先生借着五一小长假时间专门考察了新区的楼盘,他说,青岛西海岸新区依山傍海,适宜居住,加上被批复为国家级新区,就业创业环境好,这次又有了买房能落户的政策,坚定了他过来定居的念头。在某企业上班的小李看到这一消息后,第二天就拉着妻子去“江山丽城”选了一套房子并交了首付款,准备把孩子从老家接过来到附近的实验初中上学。

  据新区房管和城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政推出后,一些房产项目顺势加大团购打折、优惠让利等促销力度,也对吸引市民到西海岸置业起到了促进作用。接下来,新区相关部门将迅速逐项落实“房产新政11条”,使惠民措施落到实处,并将探索实施“房产超市”等服务形式,为市民置业提供最大便利。(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王文辉 孙俏)

  相关链接

  西海岸新区“房产新政11条”


  1、放宽购房落户条件

  2、团购商品住房给予财政补贴

  3、扶持人才安家创业

  4、创新村居改造安置补偿模式

  5、实行公积金异地缴存本地贷款

  6、新建商品住房保证供暖

  7、房地产企业代缴相关费用

  8、落实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

  9、允许产业地产分割转让产权

  10、优化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

  11、房屋产权登记实行高效便民服务

  王亮 制图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