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3次无证驾驶屡教不改 司机被罚2000元拘15天

2015-05-07 10: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5日中午12时许,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一中队民警在大珠山中路与海王路路口执勤,对一辆车牌号为鲁B×××81的红色桑塔纳例行检查时,青年司机拒绝提供有效证件,面对民警的询问也是默不作声。执勤民警只得将司机和车辆带回进行审查。

  带回中队后,办案的民警一眼就认出是“老熟人”,据了解,这名青年男子姓丁,黄岛区滨海街道人,前两年已经有两次因无证驾驶被查获拘留了。原来丁某2013年12月份和2014年7月份因无证驾驶都被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了5天和7天。办案民警介绍说,丁某可以说是不思悔改,这是第三次因无证驾驶被查了,要按上限来处罚。

  丁某交代,自己本不想无证驾车,自2012年5月因骑摩托车致人重伤被法院判交通肇事罪后,他的EC1驾驶证被吊销了,前两年不能学习驾照,后来因为忙一直没有时间报名学习,遇到生意上或其他要紧事,自己也不会多想就开车上路行驶了,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丁某一再表示绝不再犯,请求民警手下留情,并假称家里还有两个婴幼儿需要照顾,恳求网开一面。

  目前,丁某因第三次无证驾驶被黄岛警方按上限处罚,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王琦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无证驾驶 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