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汤的距离 青岛首家"子母房"本周入市(图)

2015-05-07 14: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暖花开,楼市步入传统的红五月。随着新政效应的影响,青岛各楼盘看房客流明显上涨,近40个楼盘在本月扎堆抢滩,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品牌大鳄,激烈的市场竞争一触即发。各大房企比拼的除了加推速度,品质精工外,已开始在产品创意上寻求突破。其中,地处市南,坐拥一线海景的金茂湾推出的岛城首创子母房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引来岛城置业者的青睐。“一碗汤的距离,和老爸老妈做邻居”,这一亲情口号更诠释金茂湾“愛”的居住理念。

  

金茂湾“子母房”宣传



  金茂湾7号楼即将开盘  63+140㎡亲情子母房温馨启幕

  作为岛城首创子母房产品,到底有何特色?为满足岛城置业者对于子母房的好奇和关注,5月5日,半岛网房产编辑到金茂湾进行现场探访。据工作人员介绍,金茂湾亲情子母房位于二期核心位置的7号楼中,左观大海,右揽繁华。计划于5月10日盛大开盘。开盘临近,现场看房客户众多,其中,对子母房户型的询问度颇高。

  7号楼园区景观及海景视野绝佳,即将开盘单元两梯四户规划,母房为边户,子房紧邻母房,旁边是两个89平的稀缺两居户型。工作人员介绍到,亲情“3+1”子母房是金茂湾根据品质生活方式及中国传统思想而打造的亲情住宅产品,温馨的三室和一室功能上互相匹配又保持相对独立,让一家人住在一起,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梦想。

  母房是140㎡三室二厅二卫户型,两南卧一北卧,客厅配有景观阳台,270度观景,可欣赏极致海景。主卧为套房设计,配以超大浴缸,奢享生活,转角飘窗设计,尽享观澜海景。另外,餐厅与客厅一体相连,次卧连接超大的阳台,超然空间,打造高格调生活品质。子房为63㎡一居室。客厅、卧室均为南向,全明、通透,阳光美景,健康起居,可谓以精巧的设计完美实现功能性与舒适性的高标准要求。

  

金茂湾5月10日新推房源位置



  

金茂湾二期2015年5月5日工程进度



  金茂湾7号楼价格未定 在售高层均价16000元/平米

  金茂湾目前在售的2期产品1、2号楼均价约在16000元/平米,面积在89㎡-141㎡。即将开盘销售的7号楼户型有89㎡亲海通透两居产品,以及63+140㎡子母房户型即将璀璨面世。市南稀缺完美户型和子母房的亲情理念引发楼市关注和全城市民期待。有着自身独特属性的子母房在购买时价格如何?有没有什么特别优惠?这个答案将在5月10日华丽揭晓。

  在寸土寸金的青岛核心区,新楼盘本就凤毛麟角,适合中高端收入群体的楼盘更是少见。更别提坐拥一线海景!综合比较下来,金茂湾子母房可谓是高性价比的改善房源首选。坐拥市南最后一湾海,110万平海居综合城,方兴地产“金茂”系升级力作,回馈亲情的创意绝版作品,容纳大家庭空间的品质住宅,又兼顾到独立空间的和谐圆满,天伦之乐,全新生活由此启幕……

  金茂湾,市南110万平米国际湾居综合城,涵盖大型国际商超、奢逸海居华宅、精品酒店、国际5A写字楼于一体,升级市南人居标准,让青岛比肩世界繁华。

  项目占据1.5公里天然滨海海岸线,每日可赏青岛最美海景;周边地铁M3、M2 号线贯穿始终,海底隧道、东西快速路、10余条公交线路,立体交通路网系统完善。学区资源丰富,湖南路幼儿园、重点小学、中学近在咫尺。居住于此,即可畅享安居生活。

  据了解,金茂湾一期已完美入住,目前二期正在建设中,7号楼已经建设至三层,预计2017年4月份即可交付。除此外,项目自身还有丰富的商业配建。山东首家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落户金茂湾共建绿色社区,更有英派斯健康体测中心、美国stanley家具、佳家康医疗集团、海信空调、国际青年旅舍、ELMO咖啡等诸多著名商家入驻。让金茂湾业主享受更完善配套,提高生活品质。

  



  金茂湾售楼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四川路25号(轮渡南150米)

  咨询电话:400-0532-088转0069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金茂湾 子母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