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湾开盘热销1.5亿再续传奇 抢房大战打响

2015-05-10 18: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0日,青岛市南金茂湾二期7号楼盛大开盘,凭借“金茂”品牌极致产品标准及“愛”的理念,亲情子母房新品面市便受到客户热捧,再续“热销”传奇,再创海居轻奢亲海华宅的快销神话,领跑市南高端住宅市场。

  



  【开盘当天盛况空前】火速疯抢,首战告捷

  连续出台的楼市新政加剧了楼市的持续升温,金茂湾二期7号楼应市加推,首开亲情子母房及89㎡紧俏通透两居房源,一经面世,惊艳楼市,推出即遇疯抢。

  据了解,金茂湾前期认购火爆,开盘当天现场火爆,近300人到场。从早上8点开始,客户便蜂拥而至;

  



  9:30分,伴随着一场激烈的现代舞表演,本次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9:58分在主持人的讲解声中,激烈的选房摇号环节正式开始,为公平起见,现场采取摇号选房的方式进行,每一次叫号、每一批房源的售出都让现场掀起了一波波高潮。

  



  短短几十分钟,销控板已经变成一片鲜红,选到满意房源的业主脸上洋溢着喜悦;

  



  作为金茂湾新业主王女士表示“金茂湾的海景房不论是户型还是品牌,都是很认可,尤其是这次选的子母房,满足了两代人的需求,还互不干扰,选择这样的房子,我放心”。

  



  在母亲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里,金茂湾为新业主准备了特殊礼物(孝心按摩椅、温馨挂烫机……)。

  



  作为绿色社区的金茂湾,还邀请高端名车特拉斯团队前来助阵,此次成功选房业主(凡符合资格者)均可免费试乘试驾,本次试驾车辆为全球新能源车最高水平的巅峰之作——Model S P85D (全国仅9辆试驾车哦),让您在自己家中领略绿色新能源轿车带给你的速度和激情。

  63+140㎡亲情子母房青岛首秀,89㎡通透华宅再现市南

  为了让大家对金茂湾 7号楼新品有更多的了解,小编采访现场工作人员,“7号楼位于二期核心区域,超大的楼间距,保证住户私密性; 270°全景视野,满足您瞰海、赏景,享人生的愿望。本次推售的主力产品为63㎡+140㎡亲情子母房,子母同层、同单元,即满足三代同堂共享天伦,又满足分而不离比邻而居的优越性。本次推售产品均为市场稀缺产品,除子母房外还有市南十分紧俏的89㎡通透亲海两居。”小两居的亲海华宅,而且央企开发,小编都心动了,你还在等什么?

  



  任何楼盘的热销都不会是偶然的,市南金茂湾的传奇还在继续。随着新楼市的持续升温,一场全民肉搏的抢房大战已经打响。金茂湾项目推出的63㎡+140㎡亲情子母房、89㎡稀世两居十分紧俏,有购买意向的购房者抓紧行动吧!

  销售热线:400-0532-088转0069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市南区四川路25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