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钱的烟涨一元 青岛部分香烟零售店昨调价

2015-05-11 15: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徐军 实习生 徐燕子)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宣布,自5月10日起,我国将调整卷烟消费税,卷烟批发环节从价税税率由5%提高至11%,并按0.005元/支加征从量税。那么青岛香烟终端零售市场反应如何呢?10日,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岛城部分香烟销售点已开始涨价。

  在洪泽湖路上的一家连锁超市,记者发现平时10块钱一包的泰山烟已涨到了11块钱。新田路一家香烟专卖店店主向记者展示了一份香烟价格调整的明细表,明细表上清楚地列着各个品牌香烟的原进价、调整后进价和现零售价。记者发现,价格10元/包以上的香烟,涨幅大多在10% ,比如,40元一盒的利群已涨到了44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香烟 调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