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推3条"守时公交" 误点超3分钟可免费乘车

2015-05-13 06: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刘珊) 5月13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将在615路、770路、771路共3条公交线路上推出岛城的首批“守时公交”,这些线路的每个站点都张贴了公交车到达该站点的具体时间,并承诺如果公交车到站时间误差在3分钟以上,乘客可以在该站点免费乘车。

  “这些线路发车间隔比较大,非高峰时段基本在30分钟左右一班车,如果没有赶上公交车,等下一班要很长时间。”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张峰告诉记者,为了让乘客们乘坐这些公交线路更加方便,温馨巴士特别开通了守时公交车,并承诺:如果公交车到站误差超过了3分钟,乘客们可以该站免费乘车;一旦车辆出现发事故、故障等情况,也保证在20分钟内顶班补上,如果迟到20分钟以上也免费。据悉,今年6月初,温馨巴士还将推出第二批守时公交。

  3条“守时公交”路线

  615路:仰口-曲家庄-晓望-双台-王哥庄东-王哥庄街道-西山社区-西山(王哥庄)-高家村-梁家村-囤山-解家河社区-解家河

  770路:新韵路-火炬支路新业路-创业中心-新业路和融路-海信模具南-新业路聚贤桥路-同顺路北站-同顺路-新业路南站-汇智桥路南站-创业大厦

  771路:新韵路火-炬路西站-广博路-乐融路广博路-河东路乐融路-河东路和融路-河东路广盛路-河东路聚贤桥路-高新嘉园-高新企业加速器-创业大厦-汇智桥路-聚贤桥路南站-火炬路-智力岛路-广盛路梅园路-高新企业加速器-高新嘉园-河东路聚贤桥路-河东路广盛路-河东路和融路-河东路乐融路-乐融路广博路-广博路-火炬路西站-新韵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