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打造新高地创意产业园 时装周将永不落幕

2015-05-14 16: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签约仪式现场



  半岛网5月14日消息 今天上午,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地恩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青岛产业新高地创意园战略协议,共同打造集时尚创意、工业设计、品牌展示、电子商务、创业投资、公共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该项目位于崂山区科苑纬三路21号,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据了解,青岛产业新高地创意园是由青岛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崂山区政府和地恩地集团共同培育打造,项目位于崂山区科苑纬三路21号,紧邻地铁M2号线、深圳路和海尔路,该片区为青岛市规划中的青岛智谷。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2.7万平方米,二期拟规划建设5.3万平方米。目前已引进青岛国际时装周及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以及服装设计行业的推广展示平台,这也意味着,每年一届的时尚盛宴——青岛国际时装周将在这里扎根落地“永不落幕”。

  据介绍,创意园区整体定位以服装设计、工业设计以及相关产业链的配套、贸易类、电子商务类为主,打造创意设计、创意孵化、创意展示、创意交易四大基地功能。其中,创意展示基地项目以“青岛国际时装周”入驻为契机,引入时尚设计的大型展览活动,搭建服装创意和工业设计产业展销服务平台,打造专业产品体验店铺等为园区和产业发展造市。同时,打造周周持续永不落幕的时尚发布和品牌展示平台,促进产业链对接合作,包含时装周、秀场、展销中心、展览展示、品牌推广营销机构和金融服务等。

  “新高地创意园是崂山区株洲路片区战略转型的第一家,因此我们更要把该项目打造成片区产业转型标杆在全区推广。”崂山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高地规划、建设等相关手续过程中,将会协调有关部门建立并给予绿色通道政策支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进程。对特别事项也会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解决新高地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文 马玥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新高地 创意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