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讲坛”微信公众账号正式上线

——理论惠民新举措 传播正能量 弘扬主旋律

2015-05-18 14: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历史的进步与发展所产生的正能量,怎样能够有效转换成时代的最强音,为群众排难解忧的政策如何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经济新常态、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怎样接地气?适应全媒体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策划,我市理论宣讲理论惠民工作官方微信——“青岛讲坛”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了。

  “青岛讲坛”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讲师团策划打造的我市宣讲教育品牌,是党的创新理论与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之间的“直通车”,是我市“宣讲教育的阵地、宣传交流的平台、宣讲服务的窗口、宣讲组织的纽带”。“青岛讲坛”官方微信将致力于探索推进理论宣讲大众化通俗化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设置丰富多彩的板块和互动栏目,及时上传最前沿理论视频报告、文字解读等内容,诠释全市当前的重大问题和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敏感问题,第一时间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实现我市理论宣讲工作的立体化模式。

  真实的表述,诚挚的沟通,一起聆听时代的声音。作为我市理论宣讲理论惠民的官方微信,将阐释最全面的政治解读、传播平凡岗位的点滴感动、展示各行各业的道德风貌。通过我市专家教授、宣讲团成员、基层宣讲骨干等视角,以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为主要载体,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

  现在青岛讲坛微信公众账号正式上线了。您只需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下青岛讲坛微信平台二维码,轻轻点击一下就可以将青岛讲坛的全部内容一览无余。青岛讲坛微信版每期时长约10分钟,旨在以最短的时间为大家呈现出最精彩最全面的内容,自即日起每周更新。相信微信版的理论宣讲会让更多的人更加全面的了解、认识青岛与时代发展的步伐。

  青岛讲坛微信公众账号,期待您的关心关注!

  

青宣网二维码



  

青岛讲坛二维码



  [编辑: 林永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