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今揭开不扯蛋谜底 0号行动拉开序幕

2015-05-18 16: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下午5点开始,“不扯蛋,周一见”刷爆朋友圈,引来无数猜想,今天上午,碧桂园揭开谜底,“0号行动”拉开序幕 。

  “不扯蛋”中的“猫腻”真相大白,原来,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营销活动,但,确实堪称是个营销范本。

  “扯蛋”营销的预谋与执行力 

  朋友圈惊现“碧桂园”发布的“不扯蛋,周一见”,乍一看还以为是碧桂园投朋友圈广告位,但有的满屏皆是碧桂园,原来所有碧桂园营销体系员工的微信ID都换成了“碧桂园”,统一发布消息。

  



  碧桂园一向以高执行力在业内著称,这次调动所有营销体系员工的朋友圈资源,统一ID名称,统一图文内容,同一时间发布打起了一场有预谋有组织的零成本大规模造势行动。

  同时,碧桂园各大项目官微迅速发布相关稿件,持续引发话题,激发蝴蝶效应,碧桂园目前所有项目都有官微,活跃微信粉丝超过700万,这次集中开战,火力十足。

  



  这无疑是一场互联网营销的范本。碧桂园从去年开始便进行互联网营销进化:电商革命,上淘宝,进京东、微信卖房、推手机全民营销平台凤凰通等等。

  并且,碧桂园已经形成“月度主题+价格策略+事件营销+病毒式游戏+自媒体矩阵全国联动”的推广机制。但这次,步骤之统一、速度之快,反应之灵活,影响之广泛,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堪称典范。

  话题发酵,扯什么蛋 

  “不扯蛋”,话题迅速炸开,这几个字也让人浮想联翩:碧桂园在酝酿什么惊天之举?难道碧桂园会有啥异动?“莫非是清盘行动?……引发业内强烈反响,让一众看官百思不得其解。

  业内各大媒体及自媒体、研究机构等纷纷关注,短时间内,各种解读稿先后出炉,最靠谱的解释莫过于:“蛋与零有关,很可能与零首付、零利息、零物业管理费有关。”

  



  业界也纷纷予以正面评论:“更值得赞叹的是碧桂园人上下一心的执行力。”“碧桂园这次围绕一个主题在朋友圈集体刷屏,将朋友圈快闪事件做成了悬疑式广告,增加了互动性。”

  “0号行动 ”:0首付0首付利息0物管费0手续费 

  周一,碧桂园揭晓谜底,原来是“0号行动”。据碧桂园相关负责人透露,碧桂园已形成“月度主题”的推广机制,这次“0号行动”是在五六月楼市看涨的背景下推出的优惠让利活动,助力广大购房者抄底置业,主要包括四个“0”,即:“0首付”(缴交定金即可签约,剩余首付款延期一个月补齐)、0首付利息(首付款延期期间免息)、0物业费(新业主免1年物业费)、0手续费。

  



  很多购房者资金有限,碧桂园此举很好地缓冲了他们的资金压力,降低了购买门槛,无疑受到购房者的欢迎。

  据称碧桂园也将开展一系列与“蛋”有关的活动。各类重要的日期一向被视为营销的黄金节点,不难发现,5、6月节点众多,520表白日,儿童节,高考,父亲节,端午节,最适宜打感情招牌。碧桂园一向擅长“温情营销”,此次提前筹划,不难看出是想借势再“火”一把。

  契合政策让利,品质护航 

  目前公认是买房的大好时机。半年内政策利好的出台密度,超乎想象。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这是中国央行半年内第三度降息,前两次分别是2014年11月22日、2015年3月1日,三次降息贷款利率已经累计下降90个基点。

  按商业贷款房贷100万,2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最新月供降至6963.87元,而“5.11”降息前,月供需要7106.74元,每月减负142.87元,20年共计少还利息约3.4万元;而第一次降息前,每月还款7485.2元,三次降息后每月减负521.33元,20年少还利息12.5万元。

  而同时,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降准、二套房首付低至4成及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低至二成等先后出台,政策刺激下,迎来了近几年来买房换房的最佳时机。

  虽然让利了,但有品质护航。碧桂园今年一再强调产品本质,已全线升级旗下产品,大平层等2015年度重磅新品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备受好评,装修以及园林、服务等也全面升级。结合目前的市场形势,再配合此次“0号行动”优惠,趁热打铁,结果值得期待。

  

  项目链接:青岛碧桂园景观1号楼132㎡舒适大三居,南北通透、舒适自如,阔绰阳台、大飘窗设计,窗外美景无限延伸入室。3.9米大开间客厅面子足,独立餐厅尽显尊贵,三卧室设计,让幸福三代同堂。目前火爆热销中,所剩无几,预购从速! 

  抢购热线:400-0532-088转0425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政府大楼旁

  



  扫描关注青岛碧桂园官方微信,精彩多多

  [编辑: 高明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