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惠及2300余困难残疾人

2015-05-18 16: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记者 张同顺) 5月17日,李沧区启动残疾人暖心工程——“困难家庭残疾人健康体检进家庭”,通过健康体检,及早发现疾病并救治。

  健康体检的对象是具有李沧区户籍长期居住在本区,且享受李沧区低保政策的困难家庭的残疾人。5月17日活动启动当天,专业的体检车驶入楼山街道翠湖社区,现场为残疾人进行体检。活动启动后,残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通过到定点医院体检、体检车进社区体检和医务人员入户上门体检三种方式陆续进行体检。此项工程是今年李沧区区办实事之一,预计投入资金100万元,惠及2300余名困难家庭的残疾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残疾人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