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维多利亚湾浪漫520 每周6套特价房限时抢

2015-05-20 09: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0日早已成为约定俗成的爱情日。在这个爱情洋溢的日子,不管单身还是热恋或者已婚,似乎都要做点什么才能够证明自己爱的情真意切。这个520,放弃往常按部就班的动作,和万达维多利亚湾一起给她制造不一样的浪漫、不一样的惊喜吧。

  爱她,就和她一起领“苹果6”、赢Apple Watch

  相信很多恩爱情侣、小夫妻,当然也包括准备在520这一天脱单的人士,早就做好了各种准备,鲜花、礼物、西餐、电影、烛光晚餐……迎接520这个浪漫日子的到来。

  这个520,万达维多利亚湾为岛城准备了创新的浪漫、不一样的温馨。凡参与万达维多利亚湾“人越多 爱越大”520活动,即可于5月23日、24日、30日、31日到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南京路万达青岛品牌体验中心和延吉路万达、李沧万达的维多利亚湾外展点领取“苹果6”。参与人数超过千人还将激活一台Apple Watch,凡参与者均有机会抽取大奖。  

  爱她(他),就留下和她的幸福瞬间

  有一种爱,最无私、最伟大,那就是父母对于子女的爱,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父母无私而伟大的爱中学会成长,也成为父母将这种无私而伟大的爱延续。在这个全球都被爱包围的日子,作为父母又将送给孩子什么样的礼物,来表达你们的爱呢?

  5月24日上午,昂叔叔亲子摄影团队将在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为各位家庭进行亲子拍摄,不用化妆、不用布景,记录下最真实、最自然的亲子幸福瞬间,每一张照片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此次昂叔叔亲子拍摄,全程免费,还有底片赠送。爱她(他),就带着她(他)来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记录下专属你们的幸福瞬间吧。

  爱她,就给她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家,是停泊的海岸,是温暖的港湾,是无法抗拒的温柔,是内心永存的期许。不管你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恩爱甜蜜的小夫妻、还是幸福的三口之家,相信你都希望能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家。这个家,浪漫温馨、幸福永驻;这个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个家,风景如画、四季花开;这个家,名校在侧、书声琅琅;这个家,吃喝玩乐、举步即达……这个家,它不是只存在想象中;这个家,它也不是只存在计划中;这个家,它就在万达维多利亚湾。万达维多利亚湾以爱之名,推出“为爱安家”活动,即日起,自6月1日,万达维多利亚湾每周拿出6套特价房源钜献岛城。不管何时,爱都没有折扣,爱她就给她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