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投1.9亿整治52处老楼院 首批7处基本完工

2015-05-18 16:2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黄岛区获悉,今年投资1.9亿元专项整治52个老旧居民楼院。目前,首批7个老旧居民楼院整治工作基本完工,雨污水管线改造、停车位改造、小区绿化等得到全面提升,解决了居民“纠结”多时的难题,剩余的老旧居民楼院整治工程将逐步展开。

  昨日,在黄岛区辛安街道北下庄小区内记者看到,由于该小区为村改安置房,小区楼房门口的原本的绿化带,大多已经被搬迁而来的村民“开发”成了菜园;单元门前的停车位地面大多破碎不堪,有的被报废的车辆占着;杂物垃圾堆积的到处都是……“由于辛安街道属于城乡接合部,很多小区是拆迁后的安置房,还有很多老小区内居住的都是在附近工业园的打工者,所以环境很差,物业公司管不了,居住在这的业主也没钱整治,北下庄小区就属于这种情况。”黄岛区城市管理局物业管理办公室辛安街道物业办主任薛立家说。(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曹善艳)

   [编辑: 张青]

相关阅读

老楼院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