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海牛正式提交诉状申诉 矛头直指主裁王巍

2015-05-20 09: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9日讯(记者 杜金城) 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九轮青岛黄海海牛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已经于17日结束,但这场比赛的余波还未平息。19日中午,黄海海牛俱乐部正式以书面形式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出申诉,对当场比赛主裁王巍的几次判罚提出了异议,尤其针对比赛中的几张红黄牌判罚。

  青岛黄海海牛足球俱乐部在申诉中指出了当场主裁判王巍的8次错判、漏判及尺度不一的情况,认为“主裁判王巍的判罚完全左右了比赛的走势和结果”。除了列举两张红牌判罚存在争议以外,黄海海牛方面还对上半场马龙一次突入禁区被对手守门员扑倒,裁判未有任何判罚提出异议;此外,比赛中王巍给海牛队长刘清的黄牌也是黄海海牛方面认为不公的一次判罚,因为当时场上落后一方是黄海海牛队,他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拖延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这张黄牌刘清将累积四张黄牌在下轮比赛中自动停赛,加上万厚良与拉基奇的红牌停赛,下轮比赛黄海海牛可能面临着前中后场三大核心同时停赛的残酷局面,这也是黄海海牛队无论如何也要申诉的关键。

  黄海海牛在申诉中同时提到,本场比赛的主裁王巍是一名年轻裁判,之前从未执法过职业联赛。“年轻人犯错情有可原,不过在中甲预备队比赛闹出乌龙之后,又继续执法中甲联赛,从这个角度来看,足协关于裁判的管理确实存在问题。”黄海海牛对足协裁判管理问题也提出了质疑。

  同时黄海海牛方面表示,对于判罚不公,他们感到的是伤心、寒心。在全社会都在关注足球时,如何管理好裁判、拒绝嫩哨充斥球场,如何不让球员、投资人伤心,已是中国足协迫在眉睫要解决的问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黄海海牛 王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