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男到一按摩店里按摩 兜里1000元不翼而飞

2015-05-20 10: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从外地到岛城来打工的李先生遇到了一件麻烦事儿,他之前在即墨北安的一家按摩店做按摩,但是做完按摩之后,发现放在兜里的1000块钱现金不见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我去即墨北安那边的一个按摩店去做按摩,那个按摩店的按摩师是个女的,三十岁左右,当时她说穿着外套做按摩不方便,得脱下外套才能做,当时我就把外套脱了下来,放在了他们店的客厅里面,等做完按摩之后,这个人就把外套给我拿了过来,之后再掏我自己的口袋,就发现里面现金少了1000块钱……”后来再去这家按摩店找那个按摩师的时候,却发现那个按摩师不见了。对于此事,记者也咨询了即墨北安派出所,了解到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民警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做按摩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店,不要为了一时贪图便宜而遭受损失。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打工男 按摩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