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起市南年投入300万元 普及小学校园游泳课

2015-05-22 14: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日前,记者从市南区教体局获悉,自2015年起,市南区每年投入300万元依托学校周边游泳馆等资源,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在小学四年级学生中免费普及游泳课。

  游泳培训经费由市、区两级共同负担,市财政按照100元/人/年标准定额补助各校,区财政按照600元/人/年标准定额通过生均经费形式拨付各校。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往返车费、安全保卫、体检、保险等费用由学校在游泳专项经费支出。各校对拨付的学生游泳专项经费必须做到专款专用。今年上半年,市南区已经与四家游泳馆展开合作,制定了全区统一的游泳项目教学计划,帮助学生掌握游泳这一基本技能。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游泳课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