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有望下月免费坐"快车" 滴滴快的将投10亿

2015-05-23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记者 娄花)“三年内,要让所有人出行,车子都能在三分钟内到面前”,5月22日,滴滴快的CEO程维宣布,将投入10亿元请全国人民免费体验快车这一出行工具。青岛预计在一到两个月内实现。

  从5月25日凌晨开始,滴滴在全国12个城市推出“全民免费坐快车”的活动。在未来一个月内,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大连和西安的所有乘客,每周一均可免费乘坐滴滴快车,届时每位乘客均有每天两次15元的免单。滴滴快车目前已内置在滴滴打车APP上,用户可以通过APP内的“快车”入口直接呼叫滴滴快车。

  程维还宣布,将率先在出租车领域尝试“100%应答”计划,上线后,用户每周二通过滴滴打车打出租车,会通过后台智能调配各档次车辆,保证用户100%能够坐上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快车 免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