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经过审批 虎山路君峰路路口空地施工被叫停

2015-05-25 09: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2日,本报A13版刊登了以《未经规划局审批,空地上忙活着要起楼?》为题的报道。市民发微博反映称,李沧区虎山路君峰路路口附近有空地正在施工,从施工现场看像是要盖高层建筑,而空地与一旁的虎山花苑居民楼间的间距不足3米,因此,市民质疑空地施工的合法性。

  后经记者向李沧区规划局和市规划局确认,该处空地的施工确实没有审批手续,系属违法。

  5月24日,记者联系到了李沧区城管执法局,并将此问题反映给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已经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情况。不久后,记者接到了对方的反馈电话。李沧区城管执法局虎山路中队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空地系个人所有,中队工作人员在5月18日就对其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的法律文书,但其仍不时偷偷施工。

  “我们已经制止他们施工了,那片空地外面原来有围墙 ,里面什么都没有,我们让他们把空地恢复原样,”王先生说:“这片空地是属于个人的,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如果有最新情况,欢迎随时向我们反映。”对于空地施工到底要建什么,什么人让建的,中队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清楚”。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施工 虎山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